电子商务外贸专员 面议
    深圳市鹏飞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滨州市
    • 不限
    • 大专
    • 3-5人
    职位描述
    1.能独立操作维护和优化敦煌网或速卖通销售平台。
    2.负责市场调查分析,协助和寻找热销产品款式;拟定产品上架,维护和优化listing 页面,确保账户安全。
    3.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了解和发掘客户需求,引导客户的顺利购买;并做好跟进客户的工作。
    4.负责敦煌网或速卖通电子商务网上的售前和售后服务,保持店铺的好评率和良好的信用度;
    5.处理客户邮件及查询, 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客户服务、提高评价的质量和数量
    6 负责收集、分析市场情报及竞争对手状况,制定推广计划
    7.及时跟踪订单信息,处理客户投诉,对客户的退换货进行妥善处理。
    欢迎应届生加入
    底薪+业绩提成+奖金
    本公司会给予一定的岗前培训,使新入员工能够尽快融入工作。
    应聘要求
    1大专英语4级以上,读写熟练;
    2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photoshop 等简单的图片处理软件;若能熟练应用PhotoShop或美图秀秀等相关设计软件;
    3 有较强的语言沟通应变能力和学习适应能力,对自己今后的工作目标明确;
    4 有志于外贸电子商务行业发展,有极大兴趣和热情;
    5 抗压能力强,沟通能力强,要有挑战高薪的信心,更要有踏实做事心态,有团队协作精神。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在成立滨州分公司。在这里,我们能提供给你足够平台和机会,能接触到最新的产品商业信息,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让你不断成长和进步。欢迎有激情有理想的年轻人一起加入我们的创业团队。
    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先生
    公司地址:山东省滨州市黄河十一路渤海十一路
    最近登录:2015-07-22
    深圳市鹏飞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滨州市黄河十一路渤海十一路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深圳市鹏飞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2011年
    公司简介
    • 深圳市鹏飞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是年轻型、富有活力的公司。公司位于商业信息发达的华强北商圈内,赛格电子大厦附近。 主营产品美容产品、电子产品。我们通过互联网从事网上贸易和线下贸易,如:阿里巴巴国内/国际付费平台,EBAY,敦煌网,阿里速卖通等在线网上贸易等向全世界的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主要市场为欧美国家。我们有丰富的电子商务资源及经营经验。公司致力于提供给客户一流的质量和服务以争取全球各地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在成立滨州分公司。在这里,我们能提供给你足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