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3月31日就业高峰期特大型济南招聘会时间地点

招聘会日期: 2018-03-31(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大球馆(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3月31日就业高峰期特大型济南招聘会时间地点
招聘会详情:
正月正值一年一度的金三银四招聘黄金高峰期!高端人才跳槽+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实习+未就业专业人才找工作造成济南招聘市场的火爆,就此大众人才网特在山东省体育馆增设黄金招聘专区【人流量超大】以满足招聘企业的招聘需求。
2018春季,招聘话题成为最火热的话题,网上求职也非常火爆,为公司添加网上招聘渠道可以收获大量优质简历,享受高端招聘服务,还可以在网站最佳位置放置广告宣传(且广告分多种样式,任您挑选!!!)
大众人才网现场招聘会+在线找工作面向求职者一律免费,欢迎大家来找工作。
一、时间:2018年03月31日(周六)8:30--12:00。
二、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大球馆(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
三、主办方:大众人才网www.dazhonghr.com。
四、报名方式:0531-88872005,88880267。
五、乘车路线:乘2、BRT3、15、32、62、65、75、115、117、165、K68、K56、K93、K94、K109、K139、K171、K301路公交车到省体育中心下车西行50米路南即是。
求职者免费入场,免费推荐工作!
六、涉及的岗位:建筑/房地产/物业管理/生产制造/销售/市场/行政文员/计算机/互联网/IT管理/法律/餐饮旅游。
七、企业招聘会服务:
1、每个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桌子1张,椅子2把;
2、制作一张招聘海报,标准为90cm×120cm、限300字以内;
3、免费提供招聘工具包。
八、企业网络服务:
1、发布招聘信息,查看简历库;
2、发送留言、面试通知;
3、下载网站提供的资料;
4、企业登陆后所有正在发布的职位自动更新。
注:查看最新济南招聘会报名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onghrweixin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