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总监 面议
    滨州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滨州市
    • 5-10年
    • 大专
    • 1人
    职位描述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30日—2019年11月20日
    报名方式:1、邮箱 邮件标题:姓名+学历+资格+手机号码
    2、现场报名:地址为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五路358号传媒大厦1105室。
    (二)报名人员需提供的证件和有关材料
      报名人员需提交以下材料:个人简历一份、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专业资格证等所需证件原件以及复印件、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在职人员),2001年以后毕业的高校毕业生需同时提交在学信网上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三)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初审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
    四、笔试面试、考察与体检
    (一)笔试:聘请专家拟定试卷、组织考试、阅卷评分。主要测试专业基础、专业能力、知识面等。笔试成绩满分为30分。时间另行通知。
    (二)面试:面试内容包括语言表达、仪表形象、临场反应、财会知识、综合素质等。面试成绩满分为70分。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察与体检
    按计划录用人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对前三名报考人员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习和工作表现及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对被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的,依次递补人选。
    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录取资格。对体检结果有疑问时可以申请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因考核、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时,根据实际情况,经审核同意,按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递补。
    五、确定人选及公示
    考察、体检后,将符合条件的前三名报考人员提交集团党委会,研究确定1名拟聘人选,并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期满无异议后根据公示结果,最终确定录用人员名单。
    应聘要求
    六、员工待遇
    录用后与滨州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根据劳动合同期限确定。财务总监一经录用,按月发放基本月薪2万元(税前),经年度(一周年)考核合格后,年薪30万元(税前,含险金个人承担部分)。按《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等社会保险费,并缴纳住房公积金及企业年金(包括试用期内)。签订合同后,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严格按照劳动合同执行。考核不合格不再续签聘用合同。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政历清白,信用良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要求年龄在45周岁(1974年9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优秀者可放宽至50周岁。
    (四)要求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财务、会计、审计、金融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相关的企业财务管理经验,擅长资本运作,并熟悉文化传媒行业项目运作和上市公司财务业务。
    (五)担任过大型企业本部财务经理及以上职务或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优先;符合条件的滨州市辖区内人士优先。
    (六)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七)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组织或参加非法组织、邪教以及黑社会性质组织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在读非应届毕业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作为条件报考;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招考(聘)主管机关认定有作弊行为的考生;法律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先生
    公司地址:地址为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五路358号传媒大厦1105室
    最近登录:2020-01-21
    滨州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地址:

    地址为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五路358号传媒大厦1105室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滨州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国企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1984年
    公司简介
    • 滨州传媒集团所属滨州日报社,创建于1984年,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由当初单一的报纸,发展成为集《滨州日报》、滨州网、“两微一端”、《天南地北滨州人》期刊等于一体的全媒体新闻单位。《滨州日报》是中共滨州市委机关报,发行覆盖全市城乡,是滨州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平面媒体。滨州网是由滨州日报社研发建设的“基于社交属性的‘新闻+服务’互联网‘双融’平台”,秉承其创新特质,迅速发展成为滨州互联网舆论宣传主阵地,通过互联网对外宣传的“桥头堡”和全市重要的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先后获得“中国报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创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