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 6000元以上
    金盛海洋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滨州市无棣县
    • 3-5年
    • 中专/中技
    • 2人
    • 保险
    • 公积金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双休
    • 8小时工作制
    • 带薪年假
    职位描述
    1.认真贯彻执行公司经营管理方针、政策、指示、规定等,坚持“业主至上,服务第一,品牌升值”的经营宗旨,努力搞好具有集团化特色的物业管理工作,为公司做贡献;
    2.全面负责整个集团的安保、清洁卫生、消防、设施维护、二次装修等工作,认真完成公司交付的各项任务,实现各项目标;
    3.制定物业管理方面的管理目标和经营方向,包括制定一系列的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规定物业上全体员工的职责,并监督彻底执行,制定各项费用的标准保证管理工作的正常进行,建立健全物业的组织系统,使之合理化、精简化、效率化。
    4.主持每月一次的物业管理例会听取工作汇报,布置工作任务,解决实际问题,改进经营管理方法,促进工作进展;
    5.经常巡视及集团内外各区域及管辖各部分的工作情况,检查服务质量,及时发现问题,积极解决问题;
    6.以身作则,关心员工,奖罚分明,提高自身素质,最大限度地发挥和调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使组织具有组织力和凝聚力,并监督属下管理人员的日常工作,检查各项工作和落实完成情况,并正确评价、培训管理人员的考核工作。
    7.与集团各个二级单位保持良好的公共关系,树立良好形象。
    8.严格执行各项财务制度,阅读和分析各类财务报表,组织审核各种款项收支缴纳,做好财务核算和新年度财务预算新的收费方案;
    9.熟悉管辖区内各项情况,与各个二级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处理集团各公司诉求意见,听取意见和建议,不断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
    10.认真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房地产、物业管理等相关专业,八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至少三年以上相同岗位管理经验。
    2.熟悉物业管理工作流程和环节;熟悉国家相关物业管理法律法规政策和政府部门相关办理事项审批程序;受过管理学、战略管理、管理技能开发、公共事件危机管理、房地产和物业管理知识等方面的培训。熟悉办公自动化操作,良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
    3.对物业管理中的安保、保洁、工程、客服服务管理等内容都有较深了解,能独立开展各部门的管理工作;
    4.有较强的计划、组织、领导、协调、控制、督导能力,具备全面统筹的大型综合物业的能力;有较高的职业素质、责任感,良好的管理理念、服务意识、应急处理能力,为人热枕有礼,工作仔细认真。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女士
    公司地址:山东省滨州市北海新区马山子高田
    最近登录:2023-03-10
    金盛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滨州市北海新区马山子高田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金盛海洋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2004年
    公司简介
    • 金盛海洋科技有限公司于2004年2月注册成立,主营海水制盐、海水提溴、海洋化工、海水综合利用技术研究与技术服务等,下辖制盐场、溴素厂、钾镁厂、热力厂、金盛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沾化分公司等五个生产单元,一个控股子公司山东盐业集团滨丰盐化有限公司。 公司抢抓国家建设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历史机遇,不断加快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文化创新,全力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通过大力实施海洋兴企、科技兴企战略,积极推进海水综合利用全产业链覆盖,形成现代海洋化工产业集群,建成国内具有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