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21年1月山东济南春节前招聘会时间和地点

招聘会日期: 2021-01-09(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西王大球馆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21年1月山东济南春节前招聘会时间和地点
招聘会详情:
年底正处于人才的黄金储备时期,此时制定2021年的人才招聘计划,将会享受大众人才网最新超值优惠!
更优惠的价格,更高效的招聘方案!招聘现场人才济济,场场爆满!
真正的好品牌重视的是客户满意度和服务效果!加入我们,共创双赢。
◇规 模:预设展位120余个( 拟邀国有、集体、股份制、民营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进场招聘,各类专业技术、管理及高新技术人才、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参会)。
◇品 牌:每周招聘会,包括各类专场招聘会和综合性招聘会,涵盖 30 多个行业类别、 系统化、品牌化、专业化。
◇宣 传:大众人才网、济南招聘会、招聘会信息网、齐鲁晚报、济南时报全面互动,省市主流媒体强势宣传。
◇高校对接:山东高校对接,应往届毕业生齐聚省体。
举办时间:每周六 (8:30--12:00)
一、2021年春节前年底济南招聘会时间:
1月9日(六)
1月23日(六)
2月6日(六)
二、地点:山东西王大球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邻
三、会务服务:  
1、为每个招聘展位提供工作桌椅一套;  
2、为参会单位提供“招聘简章 1 张”、《应聘人员登记表》、招聘 工具包;  
3、为参会单位提供双份矿泉水。
四、参会须知  
1、请准备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2、 制作招聘海报内容电子版(500字以内);
3、 本地企业可至公司办公地点办理;
4、 外地区单位可先与大会办公室联系。
五、宣传渠道:
1、2021年大型济南招聘会将在《齐鲁晚报》、《济南时报》、《山东商报》等报纸宣传。
2、大众人才网、山东招聘会等主要招聘会网站发布广告宣传。
3、济南大型招聘会信息将在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济南大学等省内知名高校就业信息网发布最新2021年济南招聘会信息。
4、2021年大型济南招聘会特设中高级人才专区和再就业人才专区有经验人士占到60%左右,是济南一家大型的中高级人才交流会。
2021年1月济南招聘会热线:【马经理15666328396,13256116382(同步微信)】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