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24年2月济南年后旺季首场大型招聘会详情

招聘会日期: 2024-02-21(星期三)
招聘会地点: 山东高速篮球馆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24年2月济南年后旺季首场大型招聘会详情
招聘会详情:
你是砍柴的,他是放羊的,你和他聊了一天,他的羊吃饱了,你的柴呢?砍柴的陪不起放羊的。
懂业务,明需求,把招聘权握在自己手里,这是一名合格HR的基础。
HR不光要做好人员招募,更要确保招聘的人员的质量,以及招聘入职的风险防控。
如果您每天很努力从网上筛选简历,很努力的主动打邀约电话,面试不理想。那么来现场招聘会吧,您会发现自己的招聘岗位非常受欢迎。参与现场招聘的求职者都是着急找工作,能立即到岗的。
一、济南大型招聘会时间:
2024年2月济南招聘会时间地点:
2月21日(正月十二)山东高速篮球馆
2月24日【正月十五】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一楼展厅
二、参会对象:
1、参会企业服务对象为济南及周边百强名企、国有背景公司、老字号品牌、外资企业,还有省市级高新技术等有招聘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和优秀民营企业;
2、求职服务对象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社区未就业人员、转岗求职人员、退役军人、技能型人才等急需就业群体。
三、详情咨询 张经理 I58 63I6 4687 微信同号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